钦.

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眼底一片海
我却不肯蓝.

【博君一肖】翻窗爬床(1)



*私生总裁博×当红明星战

*说不准沙雕易跳戏


敢问某一天晚上突然被私生尾随是什么体验?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是爱吗还是责任

敢问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浴帘后头有人是什么体验?

为何当红明星夜突然尖叫,敬请收看一个狂热追星人员王一博的骚操作





“滚出去,我已经知道你对我的爱了,但是现在,滚出去。”



























正值盛夏,这种天气最恼人了。


肖战坐在车里轻柔着额角,今天一天都在剧组,锦安这部戏已经要拍到要杀青了,明天上午竟然没有肖战的戏份,对他来说真的不可思议,因为他是男主。


说现在睡上一觉那最好不过,但奈何车屁股后面还跟着两辆轿车,紧逼着,司机老非车技老练沉稳,飙车不紧张,但这不是高速,停停顿顿甩私生总是让人睡不着的。


经纪人安逸西在后座翻看着手机,似乎已经熟悉了现在这样的场景。




“我已经尽量给你排时间了,如果顺利的话,锦安拍完以后你可以有一两个星期的休息时间。出出戏吧。”安逸西把手机关上,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两辆车,有些无奈地抿抿唇。


肖战面无表情,撑着手肘瞧着倒车镜,捏了捏自己的耳垂,说道:“嗯…我感觉不够,要是不能再要到宽裕一点的时间,——干脆就直接接下一部吧,带状态进组也不错,出戏再入戏的话挺麻烦。”


安逸西知道肖战已经有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但他当红,正在很好的流量状态,公司让他必须抓住,安逸西只能尽量帮他挪时间休息。


“行吧。”安逸西还是口头上答应了。





肖战皱起眉头看着车屁股后面的车辆,已经甩掉一辆,肖战看了看前方的红绿灯,道:“老非,别慌,别超速了。”


明显看着肖战的脸黑了下来,安逸西怕他气头上会干些什么事,劝道:“她们就是这样,追星总有不理智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别堵自己心口。”


肖战不再去看倒车镜,满心烦躁,强忍住不舒服不发火,深呼口气,角色的状态也让他现在很不好受,只有闭上眼睛想着家里那只短腿猫,还有重庆的父母今天给他发的午餐图,才会好受些。




老非开着车,在东阳市绕圈圈,直到彻底把最后一辆车甩掉,半途肖战跟安逸西换了一辆车,老非继续闲逛,以防私生再次跟上。



“你回去就好好休息,别想太多,也别去看微博,……听见没,喂。”安逸西怼了怼肖战。


肖战像猫一样哼哼,软绵绵地,不想睁开眼,说:“知道了,我也想早点睡觉。”


安逸西叹口气,说道:“我说的是别去看微博,这件事你得先答应。”



良久,肖战出声了,“不就是一些不切实际的黑料吗,前一阵子卞哥不是还跟我念了吗,——又不是承受不住。”


安逸西嘿一声,说:“你小子还找罪受是不是?我不管,回去你要是敢看,明天我就给你把微博卸了,再怎么你也想想戏啊,别拉低了自己的状态!”


肖战半眯着眼,说道:“西哥,你对我最好了我知道的,你快别说了。”













回到剧组专门定的酒店,肖战一鼓作气下车就狂奔,安逸西在后头跟着跑,呼啦啦的风差点没被两个人一起掀起。


一群女孩的尖叫,喊着哥哥啊,还有一些刺耳的笑声。



要不是那两辆私生的车,肖战还不至于堵着要绕弯路回酒店。


这个酒店第五层是包了的,原本还有同剧组的男二,但是前天他杀青了,昨天早上一早走的,现在只剩肖战了。


安逸西呼哧呼哧的跟着肖战进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一刹那,似乎那些疯狂的女孩就不再是魔鬼群舞了,肖战打心底里叹了口气。


就刚刚那狂奔,直接能把人吹清醒。


一天的疲倦都可以消失。




“好好休息听见没有,有事儿就来敲我门,打电话也行。”安逸西站在他门口叮嘱。


肖战连忙点这头,“好好好,西哥你别婆婆妈妈了,再这样你可以当我叔叔了。”


安逸西白他一眼,没再多说,打了一个哈欠摇摇手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一瞬间,肖战似乎看到了走廊的尽头有一个人影,他蹙了蹙眉头,心感有些不对劲。


肖战轻轻关上门,顺手锁上。


拿起手机就直奔微博,草草看了两眼热搜,没有自己的名字,似乎吐了口气。


说不在意是假的,说不会看也是假的,谁会不去在意自己的事情,肖战把手机扔在床上,什么也没拿就进了浴室。




在浴室里,雾气腾腾,浴帘拉着紧密,肖战洗了头发,开始抹身体乳,安逸西说他这几天皮肤有些干,还逼着他敷面膜。


隐隐约约听到门的响动,肖战的动作停了下来,除了水声似乎也没别的,但这让肖战的警惕心上来了,并且联想到了刚才在门口看到的那个身影。


不该是刚才的私生吧?


怎么会跟上楼了。


肖战想着快点洗完就出去看看,不管是不是幻觉,现在的感觉总是有些彷徨的。


冲掉了身上的泡泡,被热水滚过的皮肤泛着粉红,肖战抬手要去拉浴帘,忽然看见有一个影子扫过了浴帘,这绝对不是幻觉。


私生追尾他倒是见了不少,最开始的时候很慌很怕,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甚至自己开车自己甩,可现在是进家了,直接进了家里!


这倒是第一次,肖战胡乱按了开关,水流戛然而止,浴室的门他是没锁的,浴帘外的人一定是进来了,但肖战现在不能出去不能拉开浴帘,他可是什么都没穿的,一瞬间他有些震惊现在的女孩儿都是这么大胆的吗?




肖战薅了一把淋浴头,浴巾在外面,掂量了一下,总不能对方不走他就不出去吧?


那对方会不会拿手机拍照?会不会录像?会不会丧心病狂直接扑了上来?


肖战不敢想象,只好速战速决,撩开浴帘猛地挥了一把淋浴头,手里攥紧着浴帘在身前,却忽的发现没有人,猛地转头却撞见一个人,“啊——!!!”



这真不是可以开玩笑的,是个人他妈都会被这种场景吓得没半个魂儿吧?!


肖战踩都没踩稳,连退了好几步,一直吧浴帘拉倒尽头,下意识躲了那个人几步远,挥舞着淋浴头的同时打到了对方不知道哪儿。


似乎自己也把对方吓到了,两个人都是惊魂未定,——只是肖战感觉更加骇人。



肖战还指着那个人,愣了好久,对方是个男人,跟自己一般高,有些过于淡定地看着自己。


“你…谁啊,”肖战不知道自己还有男粉,哦不,还有疯狂的男粉,这人指定是走错房了,“你是不是走错了,这是我的房间。”


见是男人,肖战好像都放松了不少,轻轻放下淋浴头,看着离自己有些远的浴巾。


浴帘的一角挡着关键部位,并不能让对方看见,那人拿了浴巾给肖战,眼神里收不住的欣喜,上下看着肖战的身材,看得肖战很不自在。


“你…?”



“哥哥,你真好看。”男人发话了。


肖战整个人都要不好了,敢情真的是自己的男粉啊?!


怎么进来的?!


爬窗?!!


肖战两三下用浴巾裹在腰下,舔了舔唇,说道:“你……爬窗?”



“是啊哥哥,我爬窗来看你的!——对了哥哥,我叫王一博,我喜欢你好久了,哥哥你不知道吧,我就是微博上那个昵称叫‘战哥对象小狮子’的人!你还回复过我的!”


肖战被他噼里啪啦说的话砸得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王一博又说:“哥哥哥哥,我真的好喜欢你,我好爱你啊,我爬窗不止一次了,但是每次都在你睡着以后了,我怕打扰你我都不敢喊你吵醒你,你平常好累。我这次好不容易在你睡前进来!哥哥,哥哥你喜不喜欢我啊哥哥。”



“等等…等等……。”肖战有些不能接受这个信息量。


什么情况这个是。


男粉,私生,翻窗不止一次,喜欢自己很多年了,还是那个叫战哥对象小狮子的人。


他一直以为那个是一个酷盖小女生!



肖战干咽了一下,说:“你、你翻窗,——不止一次?”


“对啊,我还看着你睡觉的,哥哥的睡颜好好看,就是神仙,哥哥软绵绵的,好像要人咬。”王一博说得越有劲,肖战心里就越慌。


看着他睡觉,那这个叫王一博的就不是第一次进他房间了,而且在之前还有很多次在半夜看着自己,看着自己……。


背后似乎凉飕飕的。



































—TBC—


乖乖的来加一个,这只是文的一个设定。做个乖乖宝贝粉丝,抵制私生,本文因一对天选,难免触及摇动三观,但本人的观点并不支持(抵制)私生。

不喜出去,不用知会,意见可以提,别说我要弃之类的话。


这个看热度更,该罚一直是提上日程的。

还是乖乖的趴三连。

三连的都是大宝贝!!!


评论(213)

热度(8295)

  1. 共1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