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

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眼底一片海
我却不肯蓝.

他的马甲是Omega 1


BGM: back to me 

包甜,he



  某平台突然轰动,连炸着那个作俑者。

  王一博是Omega的事已经出圈儿了,这个爱豆兼演员小流量的第二性别刚刚官宣,就已经像水弹扎在了海洋里,娱乐圈一些个Alpha蠢蠢欲动,折腾着王一博并不太情愿承认的经济团体。


  唐时快要把王一博电话打爆,而所有人都关注着的这个人,这会儿才从床上爬起来,把已经关机了一晚上的手机开机。

  唐时电话立马在开机卡顿的那一下打了进来,王一博没有犹豫地接了电话,凑在耳边,略带淡定的开腔:“怎么了。”

  唐时道:“我的老祖宗!我打你电话打你多少个了?!”

  王一博说:“还没来得及看。”

  听得出来唐时那边有些压抑不住的疑惑不理解…还有暴怒前的预热:“你为什么又不就跟我说就发了这玩意儿?你想干什么呢?啊?你想干什么、想玩儿死是吗?就那消息这样出去了,你的目的是什么?你现在给我个欺骗群众的理由。现在!”


  王一博慢吞吞舔了一下唇,道:“唐时,你知道——肖战回国了吧?”

  唐时那头被问得迷惑,稍许愣了愣,“他回不回来跟你有什么关系?这就是理由?”

  王一博抬着睡眼朦胧的眸子,看着衣柜的一个点,发呆的同时,一五一十地说:“对啊。理由。”



  肖战是个流量大星,稳居顶流两年了,年纪不小,但实力和人品也同样不低。前几个月出去参加了一次维纳斯走秀,顺带客串了别人一家电影,这个星期才回来。

  别说没人知道,就是再不关心娱乐圈的人多少也能从社交平台知道点儿风声。


  唐时捏了捏山根:“他回来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们有什么联系?理由我没听懂。”

  王一博忽然笑了一下:“有联系。他不喜欢Alpha。”


  唐时:……

  唐时道:“没几个Alpha会不喜欢软软的Omega吧?他一个Alpha自然不会喜欢同样属性的Alpha,这再正常不过的…?呃、你,什么意思?放假消息出去,就这原因?”

  王一博翻身下床,道:“就这意思,他是Alpha,他不喜欢Alpha,所以我就是Omega了吧。”

  唐时啧道:“…目的呢?”

  王一博说话带着笑意:“拿下他。”







  肖战不太明白面前这个前些日子轰动了一下娱乐圈儿的Omega为什么远处看着这么不像一个Omega。

  在圈子里没有几个人愿意多说自己的第二性征是什么,更别说特别容易被盯上的Omega了。目前为止也就那么寥寥无几的几位Alpha大大方方提了一嘴。


  参与剧组录制前,他见过王一博两次了。王一博长得好看,眉目有棱有角,多少的凌冽感都在他脸上显示出来了,说这样一个人是Omega,那或许,这个Omega不太简单。


  远处的王一博低头背着剧本,戴着蓝牙不知道在听什么,没有人打扰他,就连助理也只是在忙完过后站在他身边翻看检查着王一博下午的戏服。

  肖战在这边站了一会儿,看了一会儿,一直到助理碰了碰他的手臂,问他:“哥,老规矩?”

  肖战回了回神,点点头,道:“对。”


  他在国外尝了很多次其他的星巴克,最后还是认为最初的冰摇红莓黑加仑好喝。

  兜兜转转,最初的才是最沁人心脾的。

  他最喜欢。



  王一博的助理发现了不远处站着的肖战,还未落座,忙提醒了王一博。王一博一听是肖战,立马就抬起了脑袋看过去,随后一张原本冷冰冰的脸上缓和起来一副不越矩的笑容。

  的确不该前辈来对自己打招呼。


  “肖前辈好。”王一博乖乖的伸了手出去。

  肖战终于有一次可以近距离看看王一博了,还是这小孩儿自己来的。原以为他慢热,不开拍绝不来打个招呼呢。越看王一博越觉得这人好感不错,同他握了手,“看过你的舞蹈,特别炸,很好看。”


  王一博倒是没料到肖战一上来就夸自己,但心里却压了压欢喜,稍作镇定:“肖前辈的戏晚辈一直都很喜欢,肖前辈演技好,可以和肖前辈对手戏是晚辈的荣幸,还希望肖前辈可以多多指导。”

  肖战点了点头,被叫走了,王一博则站在原地带着刚刚的笑意,一点一点淡下来,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装Omega很累。但可以和肖战走近一点,王一博觉得并不亏。

  追了那么久,可算是有些苗头了。




  开拍的第一个戏份就比较靠后了,王一博的角色向着肖战的角色耍了一个小赖,窗户纸无意间被王一博的角色蒙上一层灰,是一个名场面。

  导演安排得那么前,其实也有点担心王一博会跟不上。肖战的得心应手导演比较放心,所以叫了王一博过来一点一点的讲戏。



  ·

  王一博往荒废坟头一坐,拉着一根杂草在手里玩弄,边道:“刚刚她明明就有危险,我帮她一把,有什么不对。”

  肖战沉下脸色,紧绷着后槽牙,道:“如此不分黑白,出行前我便说过理她远些,你为何不听?”

  王一博抬头看他,“我多久没听呀?……我拉了她一把后我就离她三尺远了,又没做什么,你做什么生气?”

  肖战气压很低,压得王一博心里都微微有些动摇,尽管是天生的顶级Alpha,也要在现在演戏的情况下需要毫无威慑力的看人,心里略慌难免不过。


  肖战道:“若不是我带你那一把,你又知道她袖里藏刀?”

  王一博跟肖战争论不下去,嘟嘟囔囔别过了脸,面上不太高兴,留了一个小侧脸给他:“随便你怎么想了,我无所谓。……你要是喜欢得她要紧,我回去便给父亲说说,别再板着脸看着我了,”王一博软了些语气,抿唇伸手去夹住肖战的衣角:“一个女孩子而已,何必呢,是吧?”

  肖战更是难得生气,此无前例地甩开了王一博的手,低吼:“别碰我!我什么心意什么心思你全当都不知道都不清楚?!那你要跟着我做什么?!巩成——滚回去当你的大少爷,我这里供不起!”

  王一博顺着他意思来还不行,也没开个窍,只知这人不知道哪儿来的火大脾气,肖战转身离开,他就起身喊:“你发那么大火干嘛!有事好好说啊!欸!喂!——罗萧你有病吧!扔我一个人在这儿你打算不管了?!!”


  “卡,好,很不错很不错,一博真的很棒呢!没白讲!肖老师一直演技超群,我就不夸了啊。”导演呼啦啦拿着喇叭喊。


  王一博脑里还有些当机,刚刚那一架就像真的在和肖战吵,少许关心的去看那头已经笑起来向导演鞠躬的肖战,自己也忙不迭对导演道谢去了。



  肖战演技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王一博抿着唇坐在自己的卡座上,一上午,他们两个对手戏就有三场,除了最后一场忘词有点意外,其他都特别顺利。

  王一博就感觉是肖战带的,肖战真的很会演习,很会演戏,很会演戏。


  还没从这小小的喜悦中脱离出来,身后便被人拍了拍,王一博转头看去,肖战正拿着手机邀请他去吃饭:“今天表现不错,前途无量啊。吃饭吗?一起?想吃什么?”


  王一博站起来道:“肖前辈邀请怎么能不去,今天都是肖前辈带起来的戏,还没好好感谢呢就休息了,我请客吧。肖前辈想吃什么。”


  肖战微微一笑,唇下那颗痣显露明显:“那我不客气了啊?下午我那场还早,想吃小龙坎,你排得过时间?”

  王一博道:“可以。”

  肖战道:“还有别叫前辈前辈了,我比你大,你可以……叫我哥哥?”

  王一博歪头,笑得好甜:“好,哥哥。”




  两人坐在一起吃火锅,几面之缘可以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倒是是王一博没想过的,他以为自己还要再花些时间才可以让肖战对他放下戒心。毕竟娱乐圈鱼龙混杂的地方,肖战也从来都是一过电视剧宣传时间便撇清关系,很难有人成功一直都缠着他、或者传出什么与他不清不楚的绯闻。

  以至于王一博感觉肖战很难到手。


  外界有对他的第二性征保持疑问,想要他出示医院证明,人数也并不少。因为王一博这个人是真的很烈很刚,在以前常常是一天心情不好,便能刚怼几家采访,从屏幕中便可以感觉到他的不好惹,玩摩托赛车,玩滑板,舞台上光鲜亮丽的爱豆,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做得有力度有位置。

  如果这个人是个Omega,那是真的很难得的优质Omega了。


  王一博看了一眼正埋头涮肉的肖战,眼里淡淡一抹笑,轻柔地问他:“哥哥。哥哥会喜欢哪样的人呀?”




/

纯甜能从我手里出来真的憋屈了

BGM听点调调就好👌

下午有二更,懂的,给我点排面🙏

评论(142)

热度(9345)

  1. 共1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